每週一次的親子餐廳
就選在這半年前就想去的象園咖啡親子餐廳
他們有自己的停車場    所以對我來說很方便
PS.蜜蜜今日上幼幼班所以無法前來
還好她沒來  不然她會失望
因為...
 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因為遊戲區貼著"暫停使用"
服務員說  因為合格檢驗證書還沒下來~"~
 
所以只能觀望了!!
我還是帶蓁蓁去拍拍照
 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希望能早日開放
 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太陽真的很大
鱷魚都燙的蓁蓁很難坐穩
 
親子配備 餐具及兒童椅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濃湯弄得嘴巴都是~
 
天氣太熱
我們選室內靠湖景的位置
這位置要預約才坐的到
 我點了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
 
還不錯吃   不到5分鐘就被我解決了
(老實說我很餓)
義大利麵裡面的鮭魚肉還滿多的
還夠我餵蓁蓁  蓁蓁超愛他們的鮭魚肉
媽媽點了煙燻鮭魚拌飯

覺得油太少  所以有點乾

 
桌上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木頭
很香  因該是樟木類的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還有一束花 
還以為是假的
拔起來一看  結果是真的花...開的如此"美"
 
步道被封起來  不能走  有點可惜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服務人員說 坡陡以後沒有打算開放~"~為了安全吧!
 
冰水果茶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很熱所以一來就先喝了
喝到一半才拍
 
水果量不少  有拿一些餵蓁蓁吃
水蜜桃當底的口味...(個人比較喜歡百香果的)
 
最後要走之前
先看看網路上很有名的象鼻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可惜的是很難合影
不過真的還滿像象鼻的
只好跟地上的大象照了
 
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:期待已久的象園咖啡
今天因為老婆不舒服
所以就沒時間到餐廳前的湖邊走走
 
不然吃飽到湖邊走走消化一下
身心靈都會很舒暢 
有機會再帶蜜蜜來走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0204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